熱門文章

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搗蛋鬼拿馬桶開涮

昨晚媽咪洗完澡後在房間裡抹乳液,發現為何剛洗完澡後的Johnny手溼答答的,只好帶他去浴室再把手給洗乾淨,奇怪怎麼連穿短袖的袖子也濕了,仔細一看是藍色的水,馬上恍然大悟「又去玩馬桶水」, 轉過身檢查馬桶果然四周濺得到處都是,看來是玩的很盡興(媽咪已經很盡力地把馬桶保持的很乾淨).

不久又發現馬桶卡住了水完全排不下去,看來不是單純的玩水而已.報告老爺後得知他剛才一直在玩球, 因此媽咪強烈懷疑他把球給丟進去, Daddy問Johnny " Where is your ball?" Johnny說ball 然後往浴室走,再用手指馬桶,然後說「Ball」.

我的天啊! 那顆球是彈到地上會發光發亮,所以有點重量不會浮在水上,難怪他那麼盡力要把球給撈出來. 老爺拿了傳統的通馬桶器想吸看看,結果只吸出一堆恐怖的東西,然後通馬桶器壞了,老爺說等明天再買根新的. 然後Johnny就被他老爸狠狠的給修裡一頓,好在屁股有穿尿布.

今天一早老爺便去Home Depot買「通馬桶器」. 但在這期間妹妹去上大號了,結果沖不走水還一直往上升,隔了好一陣子水才下降,但是浮在上面的便便還在. 這下可好了,老爺回家後說"今天換你通", 我說不後他便擺臭臉去通馬桶,但要我在旁邊幫忙.

結果水排不下去,他還一直按沖水鈕,水位上升他還直按,濺得我的腳都是大便水,嚇的我哇哇叫. 已經如此了他還繼續按沖水,我心裡暗罵「真是瘋子一個,虧你還是工程類博士」. 果不其然水往馬桶外大量流出,浴室地毯都濕了. 他很兇的大叫「去拿個抹布什麼來的」. 我心裡「白癡,白癡」的罵著, 難道他不知道會這樣的結果嗎​​? 這種爛攤子倒楣的善後工作為何由我來做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√√√√√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