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

土豆家的爆笑故事

 
    土豆家的地瓜:唉,浪費了一盤泥鳅……

    泡面的幸福:廚藝不行?搞砸了?

    土豆家的地瓜:這怎麽說呢。你晚飯吃了沒?沒吃的話,我怕說得太惡心,害你吃不下飯。

    泡面的幸福:呵呵,吃了,你放心說吧。

    土豆家的地瓜:我家的馬桶早上堵住了,沖了半天,便便就是沖不下去。老婆上班前吩咐我請人來通一通,可我心疼錢,這一通就要花上三五十塊錢,就自作聰明地想了個辦法。

    泡面的幸福:天呐,你不會是用泥鳅來通馬桶吧?

    土豆家的地瓜:呃……就是這個辦法,我以前聽别人說過,泥鳅黃鳝特能鑽洞,理論上是通馬桶的好幫手。再說了,我老婆特喜歡吃泥鳅,我就買了一斤泥鳅,一到家就朝馬桶扔了3條進去。

    泡面的幸福:暈!這法子靈不靈光?

    土豆家的地瓜:唉,到底是沒有培訓過的,那3條泥鳅在渾水裏鑽來鑽去,就是不肯乖乖地鑽洞通馬桶。我有點急了,突然想到以前做泥鳅鑽豆腐這道菜時,用開水一燙,它們就會往豆腐裏鑽。

    泡面的幸福:你就澆開水逼它們“開工”?

    土豆家的地瓜:呵呵,是啊。沒料到原先半馬桶的水還沒沖下去,再加上半熱水瓶的開水,馬桶裏的髒水都快溢出來了,而泥鳅被開水一澆,燙得跳了出來,在地上一陣蹦跶,衛生間裏搞得一片狼藉。

    泡面的幸福:我有點後悔吃過飯了,惡心得有點想吐。

 土豆家的地瓜:不好意思啊。這時候已經快到老婆的下班時間了,我隻好先扔下衛生間去燒菜。老婆回來看到衛生間裏一塌糊塗,就問我怎麽回事,我老老實實交代了,這下,她死也不肯碰那盤燒好的泥鳅了。我也越看越别扭,總覺得它們也是從馬桶裏逃出來的,隻好整盤都倒了。

    泡面的幸福:那你家的馬桶呢?總得通一通吧。

    土豆家的地瓜:最後還是乖乖打電話讓人上門通馬桶,花了我60塊錢。唉,剛剛還被老婆數落,說我該省的不省,不該省的真摳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√√√√√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