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看到的一篇很可愛的文章

我想我家的寶貝應該很崇拜我吧!!

上個星期我們去大賣場買東西

家裡的馬桶不通

萬年神木想說買個通馬桶的吸盤要回家試試

我的寶貝兒子因為好奇硬要拿

一個不注意...

就看到我家的寶貝神情慌張的走了過來

我心裡他一定做了什麼壞事

我問他:你幹嘛?!

兒子:沒有

媽咪:說~~你剛在幹嘛?!

兒子:那我說了   你不能打我喔!!

我:嗯~~~~

兒子:我剛才不小心把這個黏在地板上( 通馬桶的吸盤 )

*看他緊張的成度  那時一定很拼命的才把它給拔了起來

我又問:那你是不是還撞到胸部?!

兒子馬上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:媽媽  你怎麼知道    

媽咪:媽咪說過你做什麼壞事我都知道  別想騙我

天真的模樣

還一直認為是被我看見了

才不是呢~~~

其實我也沒多神啦

只不過是太了解他了

一個動作就能看穿他的行為

那時看他慌張的神情就知他一定做了什麼錯的事情

再看他不斷的用手搓揉他的胸部

就猜的出來

那時他一定很賣力的在把那玩意給撞到胸部的

哈哈哈  果然不出我所料

想騙我還早的很啦

媽咪太了解你了

呵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√√√√√√